知本陸橋下,接近出海口的北方有片傳說中的夢幻湖

也就是知本溼地,不過不知道確定的位置,趁著今天下午天氣好

趕緊跑去知本尋找那夢幻湖

後來才看了GOOGLE MAP才發現原來今天騎的路線是錯的

而且GOOGLE MAP上的點也是錯的

(請沿著藍線拖曳圖中地圖,B點就是錯誤的夢幻湖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東市往知本方向,在台11要上知本陸橋之前有條路左轉

真正的路線是騎到柏油路面結束繼續前進,過了廢棄鐵牌樓往海邊

快到海邊時左轉小路,明天再去一次吧,下篇再來個真正的夢幻湖遊記

DSCN3776.JPG 

我記得當時在附近晃呀晃的,什麼湖也沒看見

地上倒是有不少水灘,水灘配上今天的好天氣

非常漂亮

DSCN3781.JPG 

 

接著我遇到了叉路,隨便選了條路前進(好孩子不要模仿)

因為這邊每條路都一樣爛,芒草+石頭路面。

有時候騎到底盤摳摳摳,心底在淌血T^T

但是週圍的景色讓我忘卻了發癢的小腿

DSCN3784.JPG

 在芒草堆中經過了無數的叉路,

然後這才發現我居然騎到新知本橋來了XD

反正騎錯條了,那就到處亂鑽吧

DSCN3797.JPG

 

在這裡無意間了個我的心願

以前常常搭南迴往返高雄

經過知本站不久後,可以看見在知本溪周圍有十分漂亮的大草原

那時候就常常在火車上想著,日後一定要跑來橋下看看

沒想到今天誤打誤撞的把這個夢想成真了(但是還真難騎阿)

DSCN3799.JPG 

 

 

DSCN3801.JPG

 

最後鑽著鑽著到了新知本橋下,向橋下的當地居民問了問怎麼回橋上就回家了

----

要去夢幻湖的人千萬不要從下圖去阿-w-/

這是我在出海口附近亂鑽亂鑽,鑽過火車鐵橋下、農舍旁最後鑽回台11的路

DSCN38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