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好熱阿,經過中華路上接近運動公園這邊的橋,

這邊的景色其實很棒,不過因為一下子就會經過,所以其實還蠻常忽略的。

 DSCN3918.JPG

 這次找齊了資料,很快就到夢幻湖了

台東市出發往知本,在台11上過知本路橋前,左轉一條看起來已經廢棄的大條道路(可參閱走錯那篇)

過了鐵拱門之後,繼續前行到柏油路面沒有,直直往砂石路上面騎

途中會有幾個叉路,都是走左邊(直走)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快接近海邊時,可以看到左前方有一片樹林,請左轉走這條小路

DSCN3977.JPG 

進去之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一些椰子樹,隨便找條小路右轉往椰子樹林去吧

 

哈囉,老牛

我一停車就直盯著我看

DSCN3926.JPG 

鳥類還蠻多的,不知道湖裡面是不是布袋蓮?

其實這邊比較像農地XD

DSCN3930.JPG

早上或是有彩霞的時候來,應該會蠻漂亮的

或許這些時間才會被人家稱為夢幻湖吧

DSCN3932.JPG 

 DSCN3944.JPG

水還算清澈,不過爛泥巴蠻多的

DSCN3958.JPG

其實這朵花上面蠻多小蟲的,拍完才發現(抖

DSCN3964.JPG

遠處也有一些湖泊,看來這邊應該是牧牛的好地方

 DSCN3970.JPG

 

要回程時遇見了牧羊人(?

牧山羊,而且是騎著野狼在趕羊

DSCN3982.JPG 

這些羊似乎是會怕我,全部繞往旁邊的草叢

DSCN3985.JPG 

對不起阿,騎野狼的阿伯XD

我們倆個互相點頭+笑了一下

DSCN3992.JPG 

 

DSCN3994.JPG 

在台東的旅程要暫時告一段落了,知本夢幻湖是我大學四年在台東最後去的景點

雖然說明天回高雄,要順便再去南田把上禮拜跟同學未完成的南田遊記完成(之前天氣太暗),

接著過幾天把我昨天去的龍田+高台+武陵的遊記整理好PO上來。

 

在台東這四年我體會了太多太多,什麼才是該去追求、享受的,

或許未來都市的喧囂、紙醉金迷,永遠不會比東部在我心目中帶給我那純粹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