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時就發現天氣很棒,光線非常適合拍照
到了晚上,發現天空看的見星星,於是就突然興起
跑到學校大樓樓頂拍拍夜景了XD
_
這是T7的平台,出門後爬上梯子有個大天台
不過天台旁邊的矮牆只有膝蓋高,下面就是8樓的高度
小心為妙


這次嘗試了接圖XD,下面這張是由三張照片接的
不過拍的時候腳架有動到,不是接的很完美
_
左邊是台11線,最亮的是中華路,右邊我想是利嘉山上的燈火吧

_
中華路的車流,這個角度是我的極限了
再把身體和腳架往外伸,除非我能發芽抓住牆壁
不然就會直直落下去了 囧


_
拍完了之後又突然興起,決定跑到離小野柳不遠的「伽路蘭」拍照
廁所上面有小高台,決定爬上去拍



_
這個我不知道什麼座,但我很確定這是一個星座XD
那三顆星看起來真像腰帶,獵戶座?
但是我不知道幾月才看的到QAQ...

--補充
後來知道答案了,的確是獵戶座
感謝非壞人:阿天同學幫我這個只看過流星的星座俗解答0.0b


其實晚上海邊蠻吵的,海浪很大聲
_


_
廁所上的小高台配上背景,看起來真像船頭


_
拍一拍,突然想躺下來,躺下來後配著海浪聲吃星星和月亮

感覺真好

 

這是我眼睛看到的星空(小DC,快門8秒只抓的到這些T^T)

_
這是我頭繼續往後伸掛在船頭看到的景象
上面是海浪,中間是雲,下面是天空


差不多也玩夠了,該回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